冷圈常驻战士

关于我大哥和我前大哥那点我不能称之为破的金贵事儿(上)

cp为瓷美

视角为日的观察视角

是全拟,学院设,文中提及的排名是按照经济体排名走的

有逻辑不通的地方()

求点评论(星星眼)

墙墙,我可以投搞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事件吗。就是,整个事情过于抓马,我想了挺久觉得这么无语的事情不能我一个人受着,想让全校同学奇人共赏。

 

日紧紧盯着屏幕,在得到学校墙同意的回复后,指尖飞速的敲打着键盘甚至出现了残影。拜托,他可是把他写文画本子的手速都用上了好吗,再说了现在他在干的事情,不必说这不比画虚拟人物的本子刺激多了。日一边默默心里吐槽一边脑中飞速回想一年以来的事情。又继续敲击着键盘。

 

 

这事还得从一年前说起来,我有个大哥,不过俗话说得好,长兄如父。啊所以我的这位父上大人,在我们年级学习成绩特别牛·逼,牛到哪种程度呢,大概就是你看他带了只铅笔白纸和中性笔进考场,出来的时候多了一张只有abcd答案的卷子。甚至没有多余的一步步骤,倒是那张白纸上全被无聊的画上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涂鸦,我总是会因为一些科目蔫不拉几的走出考场,小心翼翼的询问他答案。

 

 

他总是会冷冷的看我一眼,随即嘲讽的表情就上来了,“这都不会?废物。”多半时候他是没心情和我讲题的,只能我自己照着他那简洁到极致的步骤费尽心思的推算,然后对着每一步之间发生的量子跃迁抓耳挠腮到傻眼。真的,我自诩成绩不算差,虽然不算很好,但稳居前五还是没什么问题的。看着父上他算出的答案,我实在有点怀疑,于是找了其他同学对答案。看着他哼着小曲走的像个二世祖的样子我忍不住小声逼·逼了一句,“父上,你这道题,是不是算错了我和好几个同学都选的bc”我明显感觉他顿了一下,摘下墨镜瞟了一眼我指的题后睥睨着我,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一滞,血液变得有些冰凉,耳边只剩下他轻飘飘的一句话,但真的听得我如芒刺背“那你们看着再减掉五分吧”我很识相的打了个刺眼的红叉,他看见我这么识相,挑眉脸上的愉悦声色又增加几分。我脸上的肌肉不断抽动,夏天的三伏天天气真的好热,我的心却比父上家的大理石地板还要冰冷。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会学校来了个转校生,也是个帅哥。我当时从背影看就觉得他的英俊潇洒无与伦比的程度不亚于我的父上大人。然后察觉到我的炙热的目光回头了,我被他看了一眼,我才突然惊觉,擦。这不是我初中的大哥吗?这个大哥有点特殊,我一直跟他混得挺好,有钱有颜还有超牛的学习,的就是后来他家出了点变故,我嘛墙头草,就跑掉了,甚至还带人反过来欺负过他一段时间。

 

 

有一说一,要是知道后来会发生些啥给我灌两百吨核废水我都不会去干那么没脑子的事。我真傻,真的。他看见了我,似笑非笑的和我打了个招呼,我也打了个。寒战。

 

 

 

然后就是那学期的期末考试,虽然我的父上大人仍位居前列,但是很不幸,他的一些单科排名被挤下来了,被那个新来的——我的前任大哥。我看着父上肉眼可见的冷下来的脸,心里只觉得有几百万只韩像跑进女装店那样欢快地跑进我的心里,说白了就是真·t m草。

 

 

不久后我的前任大哥来了,和他关系不错的朋友一起,研究起排名。

“诶,这门还是有待提高啊”我看见前任大哥略显苦恼的皱了皱好看的眉毛。随眼一瞥,嚯,第二呀。那这门课的有待提升提高空间还真大,我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就在我自娱自乐的导演内心戏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父上大人已经提踝阔步走进前任大哥,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压低墨镜露出那双美的人神共愤的双眼,语气颇为不善。“新来的,很嚣张啊你。”前任大哥的脸也瞬间冷了下来,右手搭上那只拽住衣领的手,虎口紧锢住父上的手腕,毫不退让的对上那双此时犀利的双眸。

 

一场由成绩引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但是,本该是剑拔弩张的氛围,我的脑子的突然跳出来了前几天看见的视频的标题以及他洗脑的内容。

 

嗨,你见过美式霸凌吗?

 

我觉得我此刻不应该在这里呆站着,应该立刻狗腿的跑到父上大人身后,拉着我的某个讨厌的同为狗腿的暂且称为同伴的合作伙伴一起来热舞一段擦一擦地,翻翻跟头很慢的。嗨那场景一定很酷。想到这我不禁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这声笑在宁静的剑拔弩张中格外响亮,此时他们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我。

 

我感觉我有些完蛋。我希望有谁来救救我,韩也行。


评论(14)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